關於我們

中壹資訊成立超過二十二年,台北跟台中都有分公司,已經幫無數企業建構大大小小及各式各樣的網站,未來;無論網路世界如何改變,我們還是一本創業的初衷,為客戶建構一流的網站。

基本資料


公司名稱
中壹資訊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12796926

地址電話
台北  / 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0號10樓 / 02-2708-1175
台中  /  台中市南區南和一街22巷7號 / 04-2472-0956

聯絡信箱

成立時間
民國九十年五月七日

資本總額
新台幣500萬元整

緣起

Origin

中壹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5月7日,資本額新台幣500萬,是一家網際網路相關應用軟體開發與網路整合服務公司,成立至今以專業的領域知識以及豐富的專案開發經驗,輔助了無數的中小企業實現e化的需求。

定位

Position

中壹資訊自我定位為『 專業的網際網路應用服務團隊 』,因此客戶的任何網際網路應用需求,我們均克盡所能滿足客戶的需求,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單純的網站建構服務,而是一系列全方位的企業e化解決方案!

期許

Expect

在中壹資訊,我們每位工作同仁,都對網路科技的未來潛在價值充滿著無限的探索欲望與執著,我們努力學習最先進的網路技術,充實符合未來資訊潮流的知識,並運用各種理論、實務、經驗以及創意的結合,來協助我們的客戶建構卓越的競爭優勢。

願景

Vision

中壹資訊自成立以來,本著『 專業、創新、服務、滿意 』的工作態度,戰戰兢兢專注於本業,我們只要做好一件事,就是成為最專業的網路公司。